大步跟主走

From Kwan Thai Chun

当我们被试探围攻的时候,就立刻抓住耶稣赐的这句话:“凡不因为我跌倒的就有福了”(太11:6);
当我们背起自已的十架苦不堪言的时候,就抓住神的话:“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得安息”(太11: 28  ) ;
当我们卧病在床奄奄一息的时候,就抓住神的话 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”(约14 :6);
当我们面临人生的重大转折不知该往何处去时,就去听听大卫在求告主:“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,你知道我的道路”(诗142:3);
当我们的夫妻关系糟稿时,保罗会告诉你:“你们作妻子的,当顺服自己的丈夫……,你们作丈夫的,
要爱你们的妻子”(弗5:22-25);
……
基督徒是听主的话,是尊主为大而活着。“耶和华如此说”,是的!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就如此信,也如此行——不管周围环境,坚定主道,举起脚,大步跟主走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 Tim 2:12 Woman's Silence

RETURN TO THE LORD 歸向神 (Joel 約珥書2:13-14)

The Woman that Hath a Familiar Spirit 交鬼的婦人 (1 Sam 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