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綜合的神性 (三一真神 第十一課)

golden hour photography of sky above ocean

第十一课  神综合的神性

17 完全 Perfection

    • 神擁有超美的神性,沒有一個讓祂不滿意的。
    • Mat 5:48 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
    • Psa 18:30  至於神,他的道是完全的;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。凡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    • Deu 32:4  他是磐石,他的作為完全;他所行的無不公平,是誠實無偽的神,又公義,又正直。


18 有福的 Blessedness

    • 非常的快樂。
    • Blessed; Happy
      • makarios 虛心的人有福了。
      • eulogeo 咒詛你們的,要為他祝福。
    • 1Ti 6:15  到了日期,那可稱頌、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Which in his times he shall shew, who is the blessed and only Potentate, the King of kings, and Lord of lords;
    • 1Ti 1:11  這是照著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說的。 According to the glorious gospel of the blessed God, which was committed to my trust.
    • Gen 1:31  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
    • Isa 62:5  少年人怎樣娶處女,你的眾民(民:原文作子)也要照樣娶你;新郎怎樣喜悅新婦,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。
    • Pro 8:30  那時,我在他那裡為工師,日日為他所喜愛,常常在他面前踴躍,Pro 8:31  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,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    • Jas 1:17  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    • Rom 11:36  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

19 美丽 Beauty

    •  Psa 27:4  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One thing have I desired of the LORD, that will I seek after; that I may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all the days of my life, to behold the beauty of the LORD, and to enquire in his temple.
    • Psa 73:25  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    • Rev 22:4 也要見他的面。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。
    • 1Pe 3:4  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,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
    • Tit 2:10  不可私拿東西,要顯為忠誠,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。
    • Eph 5:27  可以獻給自己,作個榮耀的教會,毫無玷污、皺紋等類的病,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    • 新郎是完美的,所以新娘的瑕疵也要去掉。



20 荣耀 Glory (Honour or Excellent reputation )

    • Isa 43:7  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。
    • Rom 3:23  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
    • Joh 17:5  父啊,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,就是未有世界以先,我同你所有的榮耀。
    • Heb 1:3 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像,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他洗淨了人的罪,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。


    • 荣耀 - 神出现时周围的光芒
    • Psa 24:10  榮耀的王是誰呢?萬軍之耶和華,他是榮耀的王!(細拉)
    • Psa 104:1  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耶和華我的神啊,你為至大!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,Psa 104:2  披上亮光,如披外袍,鋪張穹蒼,如鋪幔子,
    • Luk 2:9  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,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;牧羊的人就甚懼怕。
    • Mat 17:2  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,臉面明亮如日頭,衣裳潔白如光。
    • Rev 21:23 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;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

    • 在人方面 - 林后 3 18
    • 2Co 3:18  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裡反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    • Mat 5:16  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
    • Php 2:15  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
    • Dan 12:3 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;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。
    • 1Co 15:43  所種的是羞辱的,復活的是榮耀的;所種的是軟弱的,復活的是強壯的;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 Tim 2:12 Woman's Silence

RETURN TO THE LORD 歸向神 (Joel 約珥書2:13-14)

The Woman that Hath a Familiar Spirit 交鬼的婦人 (1 Sam 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