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問我有什麼計畫



爸爸問我有什麼計畫/目標:


最近我爸從台灣打電話來問我:「有什麼人生目標和計畫?」已經很久沒和他說話,大部分都是和媽媽或姊姊哥哥聯絡,據我對我爸的了解,問這問題,不是要催促我找份工作賺錢和發揮所長,就是要趕緊生小孩。

我所不能跟他分享的是基督徒的目標是天國,我們的計劃就是每天踏踏實實地敬畏神、遵守祂的誡命,因為他不信基督教,而且極討厭我說這些,甚至說過聽到會頭痛。

其實我沒有什麼計畫,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當然,我的人生也曾經很有計畫:升學、面試的準備、結婚配偶的追求和選擇等。可是,結婚後,我就變成一個日復一日跟著先生的時間表走的主婦。

出去工作?最好不要。生小孩?順其自然,畢竟我和先生年紀都大了。不過我們有在吃中藥調養身體,也許神認為合適,我們會有聽話又乖巧的孩子可養。。

聖經中說過無知的才主的比喻,很多的計畫,卻不知明天掌握在神手中。基督徒也要有計畫的生活,可是不能仰賴自己的計畫,而要把結果交在神手中,只有神所允許的,才會成就,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,總有神美好的旨意。

神的計畫才是終極計畫


Luke 12:16-2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3: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 Tim 2:12 Woman's Silence

RETURN TO THE LORD 歸向神 (Joel 約珥書2:13-14)

The Woman that Hath a Familiar Spirit 交鬼的婦人 (1 Sam 28)